教養的分寸間明天即將滿二歲五個月的Yumi語言能力實在是有夠強昨天樓下的鄰居久久才來一次的媽媽(因為她住台北兒子住這)看我們出門散步回來,她遠遠的就在說:她是那位很會講話的女孩嗎?她說我來的時候都會聽到她在講話,哇!講的很棒喔!想也知道是,因為酒店經紀Yumi在家講話超大聲的,尤其是在罵弟弟時昨天她因為不受教,所以我就在罵她,一直念一直念因為我的心理想說:至少我沒打她也沒大聲罵她喔!只是講道理給她聽-然後她就跟我講說:媽咪~妳不要再一直講一直講了好不好~哇哩咧平常她睡覺時如果一直要講話,我會酒店經紀告訴她,要休息了不要再講了結果今天早上她就用這句話來堵我ㄟ因為她牛奶喝到剩30cc就不喝我告訴她說:剩一點點而已趕快喝完好不好,不然會很浪費喔!都還沒講完她就轉過來用手擋住我的嘴告訴我說:媽咪~我要休息了妳不要再講了我我我~只好告訴她,好,對不酒店經紀起,妳趕快休息喔!然後自己都快笑出來了因為當下覺得自己跟我媽媽好像喔!很愛念然後她跟我好像喔!常跟我媽講說:好了~不要再講了,妳已講過好多次了唉~教養呀!所以人家才常常說:我們可以從下一代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所以呀!今天我就決定除了盡量不要打酒店經紀她外(如果打我也只是用手打屁股喔!)也盡量不要一直念一直念了愛念的人很討人厭的我可不要被那兩個小可愛討厭ㄟ加油~好的教養in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j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