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2月20日教堂日記--慕道班開課囉....假日就是在教堂渡過...這一天很重要的一天我邀請一年多的同事終於要和我一起來教堂囉...她說她很緊張哈....我也是耶怕自己做不好主人的角色顯然我們已景觀設計經把教堂當作自己的家囉...九點彌撒八點約在萬芳醫院捷運站這一天下了很大的雨天氣又很冷我擔心會不會因為天氣關係會失約還好我的朋友很讚唷她準時赴約我的心吃了一顆定心丸主角到了接下來就支票貼現是照平常一樣的表現囉我們教堂的好要讓人感受到介紹神父及教友大家互相認識剛好3樓有慕道班的課就留下認識天主吧感謝天主雖然一整個早上超忙又是開傳協會又是主日學老師會議還有澎湖之旅開會汽車借款唷...我樓上樓下的跑又肚子超餓......哈福傳組小惠姐真的氣質真好...旁邊是先生分享時一直說太太的好話真令人羨慕啊如果夫妻都是相同信仰感情一定更堅固慕道班很讚有重新認識天主的教友有渴望汽車貸款認識天主的朋友還有資深的陪伴者老師們大家像家人般親切像朋友般關懷就像大家庭般在這我有好多好多的大哥大姐....也有好多爺爺奶奶....真好我的朋友阿蘭老師哈...菜是不是太好吃囉...一整個陶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j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